「少しずつ、前に進もう」

傲慢与偏见



傲慢与偏见还是我小学时候读的书,当时也没什么思想,还被书里不停变换的伊丽莎白和丽兹搞得晕头转向(但很喜欢这个角色)

达西先生一开始倒真没什么感觉,开始喜欢大概是他追求丽兹渐渐明显的时候,天哪简直完美得无可挑剔!

看这部剧重唤了我遗忘将近十年对达西先生的喜欢!想想前几年收拾书本还把它断舍离掉了我就好心痛!!!什么时候要再买一本收藏!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书后面还写了点儿他们婚后的故事,好想再看一遍啊。

好多人都在片头吐槽女主胖,然而我真的觉得很好看啊,一种丰腴美,人生头一次感受到。Jane简直蒙娜丽莎再世,妈妈世界上怎么会有长得这么神圣的人???

一开始没发现达西先生居然是科林叔扮演的,还是老了瘦一点的科林叔更有味道

这版达西牵丽兹手和化身护妻狂魔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kyaaaa——的(。

庆幸自己最先看的这版!也不会再看其他版了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








评论

© 消失在黃昏中的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